番茄(:3_ヽ)_

怎样爱着那个他

勿上升

王俊凯和邬童的谈话

爱一个人或许要慷慨
若只想要被爱
最后没有了对白
必须有你我的情真
不求计分的平等
总有幸福有心疼
生命的起伏要认可

邬童:王俊凯,你最想保护的人是谁。

王俊凯:明知故问。。。

邬童:我还真不知道!

王俊凯:。。。易。。烊千玺

邬童:。。你说谎。

王俊凯:。。。。

邬童:你说,你最想保护的人是他,可你为什么不在他身边,最好的保护不就是时刻都要在他身边吗,你现在忙里忙外,到处跑通告,你有去看过他吗?你连看他关心他的时间都没有谈什么保护。。
王俊凯:。。。。

邬童:你最爱的人是谁。

王俊凯:易烊千玺!

邬童:。。。你又说谎!

王俊凯:。。。。

邬童:你说,你爱他,那你为什么不陪在他身边,最好的爱不就是陪伴吗?你爱他,可你连对外承认的勇气都没有,你爱他,你现在什么时候让他无忧无虑的快乐着,你爱他,你有在意过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吗?你凭什么说他是你最爱的人?!

王俊凯:我爱易烊千玺,一直都最爱他!我最想保护的是易烊千玺,一直都最想保护他!
邬童:。。。。。

王俊凯:邬童,我和他的身份是明星,是曾经的队友,有上千万人的眼睛盯着我们看,我们这样的恋情,在这个圈子是不被允许的,即使我和他再红,也只是当红的炸子鸡,没有真正的站稳脚跟,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地方,要想跌下来,只是朝夕间的事。我爱他,我当然爱他,我恨不得每天粘在他身上,砌都砌不下来,可我不能,我不能那么自私,事情如果曝光,我可以受伤,但我绝对不能让他受伤。

邬童:对不起,我我没有想到过这些。。

王俊凯:他说过,他真正的快乐,是看着我一点一点变得更好,他不希望自己拖累了我,不希望我因为他而分心,他的愿望是有一天,能在所有人面前大声说,我爱你,王俊凯。。。我爱他,所以我在做真正让他快乐的事 ,让他看着我,看着他的男朋友一点点变得更优秀,直道优秀到可以实现他愿望的那一天,面对所有看着我们的人,对他说,我爱你,易烊千玺。。。我的易易,赌上了自己的一生,来为我和他的未来做准备,我怎么舍得让他输。

邬童:我,真是搞不懂你们。。

王俊凯:会懂得,你和尹柯也是,我们都要面对很多,亲戚朋友,粉丝媒体,所有不理解我们的人。但只要我们对彼此够重视信任,那这份感情比什么都要坦然强大。

会有那么一天,我们把自己心安理得的,扔给对方。

王俊凯觉得他在这次谈话中,倒是升华了,心中坦然了不少,于是整装待发,奋发图强,天天向上。。。。。去迎接那个,将要和他共度余生的人。




带着情绪去看应该会好些,语气请脑补吧。。

第一次写,不好的地方请见谅,嘿嘿,不要吝啬建议,就当帮我提升文笔。


评论

热度(11)